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察(查)活动

李天林到代表企业走访调研 走访企业听心声 问计问需助发展

日期:2024-03-18 来源:吉林市人大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天林率队到重点代表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倾听企业心声,精准服务助力企业提质升级。

李天林先后来到吉林启明智慧科技集团、吉林欧亚综合体、联通吉林市分公司、中铁沈阳局吉林车务段,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模式、经营状况以及发展规划,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围绕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李天林走访吉林启明智慧科技集团

李天林走访吉林欧亚综合体

李天林走访联通吉林市分公司

李天林走访中铁沈阳局吉林车务段

李天林指出,过去一年,我市实现了经济运行、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社会预期的重大转变和全面跃升,这与企业的努力和贡献密不可分。今年我市发展任务依然艰巨,面对新形势新机遇,作为企业管理者的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把握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精髓要义,提高站位、开拓视野,锚定打造“一个中心、四个基地”目标,整合资源、拓展市场,开辟新赛道、激活新动能、培育增长点,对标对表、争先进位,实现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要树牢安全意识、坚守安全底线,以发展促安全,以安全保发展。要激发企业家精神,勇担社会责任,回应社会期待,为建设形神兼备的新时代新江城作出更大贡献。

李天林强调,市人大常委会作为“人大代表之家”,要不折不扣落实“九解一协调”,全力以赴当好“企业知心人”,千方百计为代表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凝心聚力共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记者 赵迎华 摄影/王铁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