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察(查)活动

李天林在高新区包保督导时强调 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4-03-01 来源:吉林市人大

3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天林在高新区包保督导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突出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克服麻痹思想,筑牢安全底线,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

李天林带领包保工作专班先后来到吉林万丰奥威汽轮有限公司、吉林航盛电子有限公司、高新区管委会,围绕安全稳定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召开座谈会,问需于企、问计于企,现场研究落实解决措施。

李天林指出,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要高度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汲取国内近期安全事故教训,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提格统筹、传导压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编组下沉、自检自查,以最高标准、最快动作、最严措施,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李天林强调,高新区要充分发挥经济建设主战场、主阵地、主力军作用,锚定“一个中心、四个基地”,凝心聚力、抬高标尺、开足马力、争先进位,拓展新的领域、开辟新的赛道,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以首季“开门红”促“季季红”,誓夺全年“满堂彩”,为建设形神兼备的新时代新江城贡献力量。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焦继国参加活动。

 

(通讯员/记者 赵迎华 摄影/王铁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