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察(查)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在供热供水企业视察时指出 提升保障质效 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日期:2024-01-03 来源:吉林市人大

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天林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我市“两节”“两会”期间供热供水保障工作开展视察。

视察组来到市热力集团生产调度指挥中心,认真了解热网分布、热源保障、极端天气应对等情况。在市水务集团客服中心、生产调度中心,详细询问投诉处理、意见反馈、信息发布等情况,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征求意见,围绕提升供热供水质量、促进企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李天林指出,供热供水工作事关千家万户,是党政关心、群众关注的“心头大事”。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市委关于民生工作的安排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党建引领、社会效益优先,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确保我市供热供水安全稳定运行。

李天林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供热供水服务质效。要积极回应群众诉求,有问必答、有诉必理、有难必解,确保群众的急难愁盼得到切实解决。要坚持深化改革,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勇于破除障碍企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要坚持“智改数转”,将智慧管理成果转化成为群众服务的社会效益和为企业赋能的经济效益。要充分利用好新媒体平台,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畅通民生诉求渠道,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海春参加视察。

 

(通讯员/记者 赵迎华 摄影/王铁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