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察(查)活动

李天林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医药企业、医疗机构视察时提出 聚焦主责主业 为百姓提供优质医药供给和诊疗服务

日期:2023-12-15 来源:吉林市人大

2023年12月14日、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天林带领视察组,对我市部分医药企业、医疗机构开展视察。

视察组来到国药控股吉林市医药有限公司、雾凇口腔医疗集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药品存储、医药保供、公益项目、大健康产业等情况;来到市人民医院、吉林省吉林中西医结合医院,了解医院近期工作、人才队伍培养、特色专科建设等情况。召开座谈会,征求人大代表对开好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意见建议,了解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措施。

李天林对医药企业、医疗机构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要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两不误,持续深化改革、优化队伍结构,补齐短板、轻装上阵。要夯实基础,做强优势项目、优势科室,重视人才培养、团队建设,提升软硬件环境、增强医疗保障能力,充分利用互联网和智能化等新手段,缩小地域差别,提升影响力,用新技术培养新人才,在新赛道有新突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省级中医药科技创新作用,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探索形成中西医结合的医疗模式。要充分对接市场,培育新的增长点,在提质增效的同时,打通便民、利民的“最后一公里”。要稳扎稳打,干好主责主业,保障健康、服务百姓,以优质服务、优质环境、优质技术,向规模化、标准化、高质量发展,为百姓提供优质医药供给和诊疗服务,切实增强百姓的幸福感。

 

(通讯员/记者 陈威羽 摄影/王铁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