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海春对我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日期:2024-03-05 来源:吉林市人大

3月4日至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海春带队赴吉林市人民医院、昌邑区第三实验小学、万达广场、吉林市铁投长生谷养护中心、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红旗街道盈胜星光小区督导检查安全工作。督导检查组主要针对医院、学校、商场、住宅等人员密集的地方,重点围绕属地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落实情况,特别是针对南京“2.23”火灾事故发生以来,我市高层小区消防设施、隐患排查、消防安全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对吉林市人民医院消防和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对昌邑区第三实验小学消防和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对万达广场消防和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对吉林市铁投长生谷养护中心消防和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对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特种设备等安全设施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对红旗街道盈胜星光小区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闫海春副主任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各领域工作都要全面抓实落细;二要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强部门之间协调配合;三要强化风险意识,将安全检查、隐患整改、宣传教育、应急演练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我市平安、和谐、稳定。

 

(通讯员/张彦梅 摄影/王铁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