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春节临近 安全先行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全面开展节前安全和环境卫生检查工作

日期:2024-02-07 来源:吉林市人大

为持续落实市委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成立了以吕庆龙副主任为组长的值班工作领导小组,对值班值守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机关安全监督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2024年春节期间安全及环境卫生检查的通知》,并于2月7日下午,组织机关各部门及驻机关各单位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及市人大常委会相关文件。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克服麻痹思想,增强警钟长鸣意识;二是要克服侥幸心理,树立常抓不懈观念;三是要克服厌战情绪,安全责任务必落实到位;四是要克服自以为是思想,安全措施务必扎实有效。

为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会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还组织专人对机关各个点位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