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吉林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全市法院推进执行工作规范化建设情况

日期:2023-05-31 来源:吉林市人大

2023年5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凯率领由部分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组成的视察组,对全市法院推进执行工作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实地视察了丰满区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和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工作情况汇报,召开座谈会与全市两级法院执行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如何推进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几年来全市法院持续深入开展执行工作规范化建设及取得的成效,赵凯强调:规范化工作是人民法院执行工作“一性两化”的核心要求,希望全市法院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在上级人民法院的指导下,全面推进全市法院执行工作规范化建设向更深更广发展。

 

(通讯员/王鑫 编辑/王铁翰、关凤贤)